Cyantia

day10,拉票

齐神A组第一!!!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齐神啊,齐神齐神齐神超了几乎一倍的票数!我我我我都不会说话了!
果然不愧是齐神!!!

游戏人生的小可爱史蒂芬,也进了前四!

还有变石,头发变红的时候真的帅爆(她是天使),请大家投她!!!

以及
超(能)级(够)懂(熟)事(练)又(地)能(开)干(车)的小千!!!简直萌出一脸血!!!

还有
成天就知道卡内桑的堀川
和成天就知道龟吉的浦岛
(就算这样我也我爱他们!)
冷艳美人骨喰(他是真正的美人!!!)
主控长腿部(hsb他他他他特别好,好到我无法用言语形容了!)
兄控腿丸(源氏兄弟简直甜到掉牙!!)
信长控小酒鬼(他是超可爱的天使)
请投他们投他们!!!!!

呗先生他又温柔又善良又艺术又呆萌,求求你们投他吧!!

黑雾作为一个妈太不容易了,看在他这么辛苦带吊哥的份上你们就投投他吧(他很可爱的)
还有,虽然上鸣放电放多了会变成傻子 ,但是他平常还是很靠谱的(他就算是傻子也可爱!!!)请你们投他们!!!

以上

评论(1)

热度(24)